這是我們家今年一月發生的真人真事!!
Kevin幫忙做下紀錄的

古語有言,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繼3F石英磚地板翹起事件後
接著又發生1F廚房天花板漏水的問題
禮拜五(1/18號)下午建商請抓漏和水電的來看後
認為比較可能是廚房上方的浴室的防水或管線有問題
因此建議我們先把浴缸挖起來看一下狀況
 
在水電先生的努力下, 我們家的小浴缸終於赤裸裸的呈現在眼前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按摩浴缸的全貌, 感覺還滿新鮮的
(原來按摩浴缸就是浴缸週邊裝了好幾條水管
再加上一顆馬達, 將進水孔抽到的水加壓輸出到出水孔.)
 
但是這份新鮮感很快的就被浴缸下的霉味給佔據了
果然發現浴缸底部的地板有潮濕的狀況
但詭異的是, 小弟我已經兩個禮拜沒用浴缸了
為什麼還會潮濕勒
 
不論如何,水電的先生請我們先等個幾天
等浴缸底部的水氣消失在看看廚房上方還會不會漏水就回家去了
為了加速乾燥的程度, 我們就用除濕機給用力的吸,
而在案情尚未大白之前, 我家的小浴缸就這麼被調在半空中
 
隔天晚上, 我洗澡後發現
疑? 明明浴缸底部的其他地方是乾的, 但怎麼又會有新的水痕出現呢?
我剛剛只有使用淋浴間阿. 難道是淋浴間的水滲過來?
在半信半疑之下, 我將原本潮濕的部分擦乾
再用蓮澎頭對著淋浴間與浴缸接合的部分洒水
果不期然, 就看到水泊泊自水泥部分流出
....
我想如果我沒發現...就算我放了一個禮拜也不會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