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賴先生的誤量尺寸及自以為是的美感
導致餐廳多了一塊牆面
(紅色圈圈處)


賴先生很極力推薦要用馬賽克磚
前陣子,一直把「聽我的準沒錯」掛在嘴上
....又來了,我們實在怕極了聽到這句話

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用馬賽克好
但一時也想不出什麼替代物品
所以就一直鴕鳥心態,能拖就拖

上週六,實在是拖到不行了
只得認真思考
Kevin說,或許磁磚也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們趁週末去了一趟竹北
看看~~磁磚
說來也真是巧,才第一間,我們就看到喜歡的瓷磚了
竹北的一家凱聚磁磚,東西也還蠻多ㄉ唷

因為是畸零面,所以,要請師傅丈量
師傅人也很好唷,傍晚就來丈量了
服務態度極好,就覺得真是太棒了

約了週四,請對方送磁磚來
( 探詢過工錢後,決定還是請賴先生施工... )

但美好的一切,就從老闆娘的一通電話開始破裂

約好中午,由老闆娘親自送貨到家
(因為今天業務有事,最後老闆娘親自出馬)
結果,我和Kevin等了好久
都不見老闆娘....還以為是找不到地址

約莫一點半,本倫就接到了老闆娘的電話
一打來就批哩拍拉的抱怨....我哩,真是西班牙首都

啊~以下節錄部分內容,讓各位看官評評理

「王太太,你可不可以自己來拿磁磚呀,才一點點東西,也要我們送」
我咧XXX,是你們小姐自己說要幫我們送的捏
我們本來還打算要自己去拿唷~~

「你們的時間很難配合捏,說中午,我十一點要去,你說你不在
    我先去一趟苗栗拿磁磚,你又說要趕回去上班,沒有辦法送.....」

我....我們就是約中午咩,是你自己沒有時間觀念
而且我又不是閒閒在家沒事做
講的好像是我們的錯

後來,我跟她約六點,請她送到家裡
「ㄟ...你們自己沒辦法配合時間,我六點有約,沒辦法啦!」
講到這裡,竟然說我們沒辦法配合時間
真是做賊喊捉賊

我轉而求其次,請她送來公司
「ㄟ...你們不能出來大門口拿唷,我做很多你們公司的生意
   人家那個XXX還都自己出來門口拿,你出來一下是會怎樣?!」

ㄟ....我聽到這裡越來越火了
但礙於磁磚還沒拿到手,強壓住怒火

真是機車的老板娘捏~~~
重覆一次,這鍋機車的人就是竹北的凱聚磁磚的老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