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六年,第一次讓自己真正的放了個小假期,

五天。

人生中有很多奇妙的際遇,縱使你再怎麼不相信,但它就發生了。

我很謝謝老天爺替我的安排,讓我總是再最需要導引的時候,得到祂最佳與最溫柔的暗示。

祂似乎一直關心著我,當我疑惑時,祂總會利用生活週遭的小事物,提醒著我思考事情的另一面。

祂總是在我即將放棄的那一剎那,在我面前出現一道小小曙光,彷彿在鼓勵著我,我的夢境裡總是會出現:加油,不要放棄,你可以做到的!!再往前一點,就成功了。

過了今年,我將正式邁向三十歲,一個看似要開始拉警報的歲數,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的人生即將邁入另一個開始。

在即將踏入三十歲前,我將三十年的日子濃縮起來,利用這五天去蕪存菁,我突然覺得孔子說三十而立很有道理,那天我親愛的媽咪陪我聊天時在我心中所烙下的一句話,所種下的那一顆種子,不就是這個嗎,"立"。我想這一鎮子工作上的種種,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但,我卻這麼笨,直到今天才想出來。

俊凱哥哥說:男人天生是戰鬥的動物,會試圖向外擴展版圖,而女人再怎麼利害(亞馬遜女武士),終究礙於天性,終其一生還是只會經營自己的領域。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學會,"立",這一個人生課題。

我的生命小轉彎,讓我彷彿看見下一站的甜蜜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