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日,因為妞妞爸沒去過IKEA
所以就決定來個IKEA之旅

本倫當然舉雙手贊成
因為我超愛去逛IKEA的
而且懷孕以後,我就沒有去過了

同行的還有我大弟
一路上,妞妞都在睡
可能是車外下著大雨,喜歡聽水聲和與雨聲的她
舒爽的氣候下,小妮子她睡的可沉了

就這樣,一直逛到兒童區時
妞妞竟然就醒了
一睜開眼睛,她大概就被旁邊的五顏六色吸引住了
加上有很多哥哥姐姐在溜滑梯和玩玩具
她竟突然超開心了起來

背靠著我胸部的她,雙腳不安分的狂踢了起來
雙手也揮舞個不停

我和妞妞爸都覺得很神奇

接下來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她竟然,很清楚的脫口而出,耶!!
這麼小就懂得歡呼~~想必將來應該也很愛"風搜"


不知道是不是兒童區讓她太High了
接下來去晃廚房區時,肚子餓的她,竟然說"瞞瞞"
哇!!不可思議

去了一趟IKEA,收穫還真不少哩

後記:
Kevin當天晚上跟我說
妞妞這麼小就會講話,平常也愛機哩哇啦的
將來會講話,一定很會"硬煨"(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