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個小孩以後,忙碌的程度可說是8倍速成長mc015.gif,波波還不會走之前的日子是這樣,會走之後,就是16倍速的忙碌生活了y10.gif

許多成長過程,還靜靜地躺在我的筆記本中,有些生活中的小趣事,更是在我忙著處理工作/家事中,消失的一丁點回憶都不剩啊~真的是好殘忍的現實生活呢y20.gif  

今年母親節的前夕,周六上午,帶著最近老愛黏著我的波波到外面散散步。(這時的妞妞正在進行另一項偉大工程,至於是甚麼偉大工程,請見下回分曉~)

出發前她就已經在家裡玩出一身汗了,想說幫她換了套衣服,才讓她出門散步,一想到好久沒幫她拍照,立刻去翻套快要不能穿的小公主服,換好衣服,順手拎了CK的單眼情人,就外出去散步兼拍照囉~

說是外出,其實也不然,才剛滿一歲半的波波,只要在家門口外面採採花(其實是摧殘花y13.gif  ),跑跑跳跳,她就開心的不得了了呢~

DSC_0051.JPG

想騎車出門的她,被我有私心的阻止了,ㄟ...穿著麼美,騎腳踏車,拍起照片來多沒有Fu呀~

DSC_0069.JPG

開始走向花叢了,背影好天真無邪唷~(但其實凡是她走過,真的是花朵全不見)

DSC_0070.JPG

不知是我對我們家小朋友太過自戀,我真的覺得照片裡的波波好像小精靈,若是有對小翅膀,就更像山中的小仙子了捏。

DSC_0082.JPG

轉頭又想拔南天竹的白色小花。(但~這回被我阻止了,因為南天竹對小朋友來說算是有毒的植物啦~)

DSC_0081.JPG
    

 

番外篇

愛搞怪的媽咪,是不會排斥出賣一下女兒的。忍不住也要來放些波波的搞笑照片,供大家笑一下。 

旁白OS:「媽咪,我想要ㄜ大便」 

DSC_0063.JPG

旁白OS:「其實我有隱藏版的小鳥,現在要先噓噓一下」 

DSC_0058.JPG  

博君一笑~~好笑請鼓鼓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