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順道去把Kevin堂姐要給我們的一堆北鼻用品搬回家了
這是第二趟了呢
上回去,肚子才三個月大,這回去的時候已經是31週嚕
兩趟都是把小海豚塞的滿滿的,連我們的座位下都要放些東西
可見堂姊東西還真是粉多
其中有些還是高檔貨,也有還沒開封的哩
堂姊,我先替妞妞謝謝妳啦

周日,終於把妞妞的大床架好了!
而且是架在我睡的旁邊
美中不足的是,有點高....
但是,OK啦
因為在Kevin架上蚊帳以後
厚~~真是高檔到不行哩
好像公主床唷~~
<將將將將~~~這就是妞妞的公主床啦>


Ivy:「爸比,妞妞好幸福唷~我之前想要這種蚊帳,都沒有」
Kai:「因為你又不是小公主,妞妞是小公主咩~」

哇哩咧~~爸比你也太疼你女兒了吧

還好Kevin跟我都堅持選藍色的
因為看起來清爽
不過,因為有些東西還沒洗,先亂丟
所以,亂亂的(當然拍照時,就會先移到旁邊去啦...哈哈)

不過一邊整理衣服,一邊就開始幻想
妞妞穿上這些衣服的樣子
好期待唷~長的像爸比的妞妞

附記
看到企鵝媽媽的日誌
「.......
前幾個晚上 或許是腸絞痛 小孩總要哭鬧了一整晚
心裡也知道 小孩一定是哪兒不舒服才哭鬧
但半夜裡 小孩尖銳的哭聲回盪屋內
而我 情緒也快至臨界點
只能不斷的與小寶貝對話
希望她的不安與不適能快快遠離.....」

突然間不知道我們家的妞妞能不能跟我順利溝通....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