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是艾薇公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偶一直以為波波很體貼的會撐到38W,所以還是照常規劃當天行程。

最期待的莫過於妞妞了,早在週四晚上要睡覺前,
(現在睡覺前,我們母女倆都會來個睡前對話,然後相擁而眠,越接近生產,妞妞變的越黏人)

她就拿著運動會的園遊會禮卷,按圖索驥的安排好當天的行程。
(妞妞還不認識字啦,當然是我先解說每個圖片代表的意思給她聽囉~~)

她說,要先去坐小火車,然後再去玩水區,之後在和書禾哥哥一起去清大湖邊挖土和餵魚,還叮嚀我週五要帶她去買吐司麵包,還要將挖土玩具放到後車廂哩。

接連覆頌了兩次,臨睡前又對著剛洗完澡的CK說了一次,才放心的睡著。

可,沒想到11/6晚上就去待產了,想當然爾,11/7的運動會「我」是去不了了,為了不讓妞妞失望,(如果爽約,我想妞妞應該會生1000個氣吧)

我請CK務必要帶妞妞去晃晃。

就這樣,可憐的CK,凌晨才陪我生產完,小瞇了一下下,就趕緊去保母家接妞妞往清大出發。

還好,表姐一家也過去晃晃,才讓CK稍微喘口氣。也還好表姊夫有幫忙用手機錄影,看到影片裡的妞妞很開心,我才放心了點,不然我在醫院真是超想妞妞的啦。





 

那顆蛋,在我回來後,妞妞還展示給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u2006 的頭像
    Ivyyu2006

    薇閣

    Ivyyu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